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做契爷的大条道理~~

堂哥阿顺添了个孩子~~
第一个孩子让他开心得不得了~~
今天还到车厂来给我看看他儿子的照片~~
很可爱~~眼睛大大的~~
古一言~~
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长大~~

还把他的照片mms给几位好友~~
分享下我又当叔叔的喜悦~~
很可爱呢!!
然后有人会问~~竟然那么喜欢小孩~~快点找一个然后结婚,生孩子吧!!

我不要~~呵呵~~我要当干爹~~

不是自己的孩子比较好吗??

可是我有当干爹的正确理由~~=)

当干爹最大的理由就是奉旨教坏不用本~~
反正把孩子宠坏了~~要把他教好就不是干爹的责任了~~
可以很疼很疼孩子~~
在孩子想找个挡箭牌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这个干爹~~
这样不好吗??呵呵~~~

然后就以这个理由向朋友催婚~~
朋友啊!!快点让我过过当干爹的瘾吧!!
我保证~~我会很疼很疼他们的~~=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