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第二梦想~~

梦~~能够带人飞行~~
带人到遥远的地方~~
梦是紫色的~~让人充满希望与喜悦~~正面的活力~~


曾经最大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够好像师傅一样地~~甚至是超越他们~~
能够对汽车有着最大的感觉~~
我不懂现在的我算不算实现了~~
知识~~永远都追求不了的~~
可是~~在这个梦想里头~~
我很满意现在的自己~~

我第二梦想就是很想很想在全世界每一个地方都留下脚印~~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熟悉后~~再去享受另外一个陌生~~
让一些过去的过去~~
去探讨一些未知的事情~~
放下~~需要决心~~也需要勇气~~

最近~~
我又再次地作这个梦了~~

是因为根本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地方吗??
我不懂~~
也许我在寻找着~~
在这个一个人的旅程里头~~
寻找答案~~

我在努力实现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