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为了开心的事情我们以^^来对待~~为了不开心的事情我们以=)来对待~~

是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的关系吧!!
常常地~~我们会被事情左右我们的情绪~~然后再以情绪来对待事情~~
我已经不敢否认了~~我也是被情绪左右着~~
所以~~尝试去设定一个对待情绪的标准~~
对于快乐~~我把它设定为~~^^来对待~~
代表什么呢??
^^=愉快的心情~~让快乐更快乐~~无论任何代价~~
不开心的呢??
=)
一个微笑带过~~没事情的~~一切很快就会过去~~=)

很多人都说我最近变了~~
对待他们的态度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样子~~
苛刻,刻薄,样衰,口臭。
一起出来时,不再独自发呆~~
谈话时,除了必要的事情以外。还多了一些表情。
对于顾客的标准态度,也同时运用在身边每一个人的身上了。

在工作上赢得了尊重。
以前相信只有知识才是最重要。现在才知道。相处时,尊重才是最重要。
现在一切都变得顺利了。

我相信这是个好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