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在机场想的经典名句~~十二月~~

在等着飞机的时刻~~
很无聊~~
十二月了~~
想想今年学习过的~~做过的~~还有经历过的~~
结果想到了每件事情自己都会想到一句话来形容~~
也觉得这些话很有意思~~所以会牢牢的印在自己的脑海里头~~
突然地~~害怕自己会忘记这些话~~
所以把它们都写在这里~~好让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

如果不想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头被别人取笑的话~~有三点是你必须要好好记得的~~
用心地学习,愿意认输,别害怕失败。
谦虚的心就是学习成功的第一条件。

没有一辆车需要收油换呀的~~需要收油换呀的车就是代表它有问题。

问题永远没有单方面的~~单方面是永远解决不了问题的~~

如果我从来不说的话~~我们会这样吗??
如果就是因为我说了~~我们才会变成这样~~
那么就是我的错~~

你真的看透了我的心吗??
那么你一定知道~~我爱你到什么程度~~

别要求也别盼望付出后的你会得到回报~~回报是别人给于的~~也是随别人想怎么给于就怎么给于的~~

原来这世界那么多人都会害怕责任~~而不害怕责任的人只有两种~~
成功的人和~~傻瓜~~

我是坏人~~可是我依然希望我自己能够是个好人~~

你可以不认命,可是你不可以不相信命。

我不是圣人~~所以我也会犯错~~
我需要在犯错时能够有人告诉我~~不然~~我永远都不懂自己的错误在那里~~

除了自己以外~~别对人放心~~

妈~~对不起~~

别说些不吉利的话~~你看着我长大~~你还需要看着我的孩子~~我孩子的孩子长大才可以~~=)

我最近信教了~~我相信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