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一句简单的问候~~

最近~~很忙很忙的~~
也很累很累的~~偶尔的我会胡思乱想~~
所以有时候~~就会想到在远方的~~或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是否一切都很好??
偶尔会收到远方朋友寄来的祝福~~
但~~我却经常都忘记了
一句简单的问候~~却是世界上最有意义的礼物~~
谢谢你~~也很抱歉~~=)
我很好~~不必担心我~~

在这里~~问回你吧!!你怎么样了??
谢谢你一直寄过来的祝福~~也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我在远方一个没有血缘的亲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不是kiki来的?

by jackal74

雪狼 说...

佩琴~~=)
kiki那小妹下个月回来~~
看看应该会有机会去找找她~~
brother新年回哪里??
顺便去找你拜拜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