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神木与瞳

看生命 像阵风 包不住的痛 所以紧握双手
抬起头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过 坠落在心中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不闪躲 在这荆棘遍佈中 那伤口 会开出花朵
天空会裂缝 我肩头 添上的爱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泪庆贺 跨过了 坚信这一扇门后 真的有 天国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伤痕再深心无法划破
跟命运在逆流 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
听见这首歌时~~
就很想知道到底是谁唱的??什么歌名??
为什么从来不喜欢这些歌的我也被它牵动了呢??
一首对爱很勇敢~~很执著~~一首很绝对的歌~~
为你而活~~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毕竟最近真的很少听歌了~~=)
选择需要勇气的~~
当选择后就得相信那扇门后会有天国~~
我选择了只做你朋友~~
所以~~也希望你明白我给你选择的勇气~~
如果这世界只能有一个人快乐~~
我会希望把这份快乐留给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