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开心事情特别多~~

是最近开心的事情特别多吗??

刚离开公司去拿车时遇见elaine和一个朋友~~
就很大声地喊:“衰婆。”=)我就是喜欢这样称呼她~~
而她隔壁的那个女生转身为了我这句话而笑时~~
我跳了一下~~
天啊!!佩仪的肚子很大了~~
我绝对承认我真的认不出是她~~还以为是哪个我不认识的肥auntie~~可是我绝对不敢告诉她~~=P
:“我真的被你吓倒了~~几多个月了??”
:“六个多月了。多三个月就要生了。有人快要做干爹了。”
elaine就说道:“他小猫小狗都想做干爹的啦!!”
:“哈~~你当我的女儿是什么呢??”
:“我把她当宝贝loh!!呵呵~~女儿来的啊??”
:“是啊!!”
:“女儿好啊!!男孩是赔本货来的~~还是女儿好~~。”=)

另外一单的~~
工作时~~文很神秘很无厘头地向我说~~
:“很糟糕的~~中了。”
我眼睛睁得大大的~~
:“中什么??马票??可是~~应该不会为了中马票而觉得糟糕的~~不是吗??”
:“不是~~是她有了~~”
晴天霹雳~~平地一声雷的~~
很难以掩饰的开心~~
:“很好啊!!快点结婚就是啦!!”
虽然认识文和淑仪不很久~~
在工作中~~文向我学习一些关于汽车电子的问题~~
淑仪就向我学习关于价钱以及面对顾客的技巧~~
所以平时他们两人都会把我当作大哥哥来看待~~
觉得他们两人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现在好啦!!不是好事近了~~是真的要有好事了~~
为你们而干杯~~=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