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下辈子~~


喝茶=聊天,吹水=什么都可以讲得一餐饱~~
mary指着我向着nick说:“你有没有向他说过你下辈子想做什么??”
nick摇头~~
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后说:“女人嘛~~”
看见她惊讶地看着我~~=)她的这个表情就是很可爱~~
她说:“原来每个男生都是这样想的~~”:x
没有啦!!只是我比较聪明~~所以知道我兄弟有什么想法而已~~=P
为什么会想做女人呢??
我也不懂~~
只是听见过很多的朋友都这样说而已~~
男人需要为事业~~爱情~~家庭等等的烦恼~~
没错的~~通常男人都比女人烦更多~~
因为需要顾及的方面多~~
在各方面要取得平衡~~真的很不容易~~
女人自私还有藉口说~~男人自私~~可是会被别人唱的~~
同时建议~~请听下《下辈子不要做男人》
不错的一首歌~~

做男人有什么好??
做女人又有什么好呢??
希望没有下辈子更好~~

2 条评论:

jordan 说...

不管下辈子是怎样...只要找到自己喜爱的人就够了...

雪狼 说...

还忘了加一句的就是~~
男人很多遇见自己爱的人,却永远都不会爱自己~~
所以才会有这首歌的出现~~=)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