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最远的距离


Le monde n'est pas plus la distance entre les extrémités de la terre.
Mais autour de vous, vous ne savez pas que Je t'aime.
好经典地一句话~~=P
天涯海角~~我没去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
可是我知道~~每个人都想在那里看见着白色的海豚~~
听说~~如果能够看见白色海豚~~并向它许一个关于自己真正关心的人的愿望的话~~
那么~~下一句不讲都知道吧!!=)
肯定不是让你变青蛙~~
如果有机会去到天涯海角的话~~
我~~会许什么愿望呢??=)

4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你连翻译都不翻译一下。。。

雪狼 说...

就是这样才爽嘛!!=)
看是你啊!!破例一次吧!!=P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蓝玫瑰Emily 说...

hahaha收到!!

我copy下来。。。改天可以用

哈哈哈哈

雪狼 说...

你需要用的吗??用给谁??
哈哈哈~~
应该都是经常别人用给你的而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