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heal~~


昨晚和mary一边抽shisha~~一边聊心情~~
一男一女可以在那里吸云吐雾~~够力吗??
我们就只是享受~~在寻找那超爽的新鲜感~~
讲来讲去的都只是心里那不为人知也不足以道人的故事~~
以前的她~~为男友自杀~~
被我说她笨~~
一个男人~~如果会愿意打你的~~会完全不理你的~~会很过分地要求你做一些过分的事情的~~
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这么为他~~
然后再讲到nick~~
她说~~不想给他太多的伤害~~决定现在~~
保持着朋友的关系~~是因为~~觉得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我明白~~如果伤害难免的话~~那么我们只能够把伤害减到最少这道理~~
我知道nick一直纠缠着她~~
然后我就和她分析~~他现在的心态~~
他的心~~伤了~~
可是我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我要mary不要给nick太多的关心~~
有我们朋友陪伴他~~就足够了~~
因为~~现在的他~~会因为她的一个小小的关心而误会~~而让自己乱乱想~~而让自己更痛苦~~
男人~~总要自己爬起来~~
时间~~能够治愈人心里头的一切伤痕~~
等他明白这道理后~~也是一个新的他出生的时候了~~
人总是在不停地跌到~~爬起来~~学习成长的~~
今天的我~~永远和昨天的我不一样~~=)

默默地向自己说~~Le temps peut guérir les blessures de mon coeu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