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幸福的见证人~~


Chris和芳祺~~是以前玩RO时认识的一对~~
我从没见过chris~~
芳祺~~应该只见过两次吧!!~~
在RO的世界里头~~
我看着他们两个认识~~然后听见他们两人一起去新加坡~~
后来听说他们正式地拍拖~~
然后就是结婚~~生孩子~~
不知不觉的~~好像很多年了~~=)
结婚时因为我有事出了外地而不能够参加他们的婚礼~~
可是~~电邮请柬我依然keep着的~~
前两天在msn和芳祺聊了聊~~
给人的感觉完全都不一样了~~
在聊着时~~我感觉到在电脑彼端的她~~很幸福地微笑着~~
为孩子的~~为丈夫的~~我知道她一定很幸福了~~
这样算起来~~我也勉强能够算是他们的幸福见证人吧!!
当自己想到这里时~~无端端地~~自己也为他们能够幸福而觉得开心了起来~~

祝福~~不是嘴巴说说的~~
而是为看见这段美好的婚姻~~而打从心里地开心~~而希望这美好婚姻能够更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