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希望~~这一切都结束了吧!!

漫长的三天战斗终于结束了~~
玩心理战~~玩口舌之争~~
很无聊是吗??
搞到自己精神紧张~~结果~~什么都没得到~~
不~~至少得到了一样东西~~
十粒安眠药~~XD
但~~我知道~~他也同样地不好过~~
可能~~会比我更难过~~
两个同样了解的人~~
在同时攻击着对方的弱点~~
答案~~一定是两败驱伤的~~
这~~根本就是一场注定了结局的战争~~
他以为自己依然掌握着我的弱点~~
其实~~没错的~~他依然掌握着我的弱点~~
可是~~后来~~
他犹疑了~~他怀疑自己是否还掌握着一切~~
他输了~~输在他对自己没信心~~
连续十封sms同样意思的信息过来~~到后来的~~完全没回应了~~
我知道~~他心乱了~~他~~输了~~


忍字最大的意义就是~~刃心~~蒙蔽~~必要时抹杀自己的心~~
哪怕自己多么地不愿意~~为了大局~~牺牲小节~~
我不介意做坏人~~哪怕自己什么都没得到~~
我只要事情往好的方面发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