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追~~


早上八点~~
昨晚经历一段~~莫名其妙+不得不做的追逐游戏后~~
加上酒精的作祟~~
刚才我连看三个不同地钟~~都错看为九点~~=.="
大忙了一轮后~~仔细地看看~~原来自己的闹钟依然正确~~七点四十五分~~
昨晚为mary和christine庆祝生日~~
在The Curve里头clubing~~
本来我提议说~~因为明天还要工作~~所以~~我自己驾车大概十二点就回家的~~
然后因为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所以决定~~
soo~~goh~~elaine~~会跟我车回~~
可是~~因为各位大小姐的mememomo~~集合起来~~我们差不多十一点多才进场~~
没关系啦!!~~少喝点~~两点钟大概可以的~~
可是~~讲少喝~~通常都不可能的~~结果~~
不到两点~~又是四瓶Black Label见底了~~
每个人都拿起酒杯地大喊~~我没醉~~
当然~~谁醉谁没醉~~心里有数~~到了两点~~
我和goh,elaine表示时间到了~~
elaine撒娇地说~~两点半吧~~=l
可以吧!!继续地跳舞~~到了两点半~~
在厕所外~~goh~~和elaine大吵了起来~~
goh:"我现在我自己走路回~~"
就而话不说地冲了出去~~
因为在场的只有五个人~~
立刻pass车钥匙给soo~~叫他去拿车~~
mary照顾着喝醉了的elaine~~
然后就是~~我去追那小子~~
他妈的~~你老爸我很久没跑步了~~加上wing wing地的~~
还要和他来个两公里长跑~~
立刻地~~连自己都觉得不行了~~>.<
还好依然追得到他~~然后硬硬地把他夹上车~~
回到家后~~四点~~=.="
真的很怕今天会起不了床~~
小子啊!!改次别和uncle开这样的玩笑了~~
有什么事情~~等大家冷静后~~再慢慢地聊吧!!

为什么好像永远都只有我追别人的~~
找一天发发脾气看看~~有没有人会追我~~=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