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人渣与败类~~流氓兔的故事~~


送个流氓兔给mary做生日礼物~~
傻傻的她竟然超喜欢~~还说了很多次的thank you~~
可爱的mashimaro为什么会被称为流氓兔呢??
为什么它脸上没有两道刀疤在上面呢??这样不是更适合流氓兔这个名字吗??
昨晚一句我是败类~~好像让某人生气了~~=(
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连人渣都会怕了的我~~还不算是败类吗??
当时的心情down down的~~
我和他认识了很多年~~我很不愿意那样来打击他~~说他是狗的~~
心里被那内疚感充满着~~
你很好人的安慰我~~
我~~竟然说~~:“你很好~~可是~~你的好对某些人来说~~是一种伤害~~特别是我这种败类。”
你说~~你不喜欢我的认命~~更不喜欢我说自己是败类~~所以你会如我所愿~~做坏人~~
我不懂你是不是生气了~~
放心吧!!
就算我真的是败类~~也一定会是个失败的败类~~
就好像流氓兔一样~~一点都不流氓~~
别生气~~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