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重逢~~

早两天~~终于~~我见回他了~~
当然~~本来想好好地和他谈谈的我~~依然依然地~~都是那么地愚蠢~~
每个人总需要机会~~
我很相信这句话~~结果~~又给了他一百块~~~
穷得没钱开饭~~
在朋友的立场~~以前的恩怨瓜葛~~
这的确不是什么钱~~
本来还想给更多的~~=)
结果因为再三地考虑下~~还是一百就够了~~
当然~~
我在意的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当我看见他那呆呆的眼神时~~
我知道~~他绝对比我痛苦很多~~
直线的语气述说着那被害妄想的心事~~
被害妄想症~~
我绝对可以肯定~~
这些年~~在他心里面~~不停地强迫自己相信自己是受害者~~
从以前的忧郁症演变出来的另一个心理病~~
益仁和我说~~他已经不是他了~~不要再把他当以前的他看待~~
我明白这道理~~
可是~~我能够做到吗??
希望这次我真的能够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