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痛~~

La plupart des douleurs dans la vie. Est à l'aimer, mais ne peut l'amour ~ ~
nick和mary分手了~~
大家依然抱着~~依然是朋友的关系~~
一起出来喝茶~~吃饭~~看戏~~玩乐~~
当然~~其中会多了一个人~~
就是我~~
认识了nick不少年了~~我知道他不是一个容易放手的人~~
我也明白他的痛苦~~
吃饭时~~刚买的一包香烟~~
转眼的两个小时后~~空空如也~~
之前的~~为了她而戒烟~~言尤在~~
现在竟然会抽得比我还凶~~=(
还大声地说~~要死怎样都会死的这些话~~
我就是明白他的痛~~
可是我也一样明白mary~~她一样地痛苦~~
没什么评语~~=)
简单地送他们一句话~~
当然~~那句话一定是~~秘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未必如你想象中那么痛。

雪狼 说...

的确~~有时侯真的未必如想象中的那么痛~~
人总会把痛楚放大~~
可是~~也有可能~~比想象中的更痛~~
这些~~都是当事人才能够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