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时间能够改变一切~~除了心~~


美女的背影~~怎么样~~都是美女~~=)
就是给人一种很美丽的感觉~~
可是~~想想~~
多的不给~~十五年之后~~她~~是否依然还是让你觉得有那魅力呢??
elain问我~~喜欢美丽的女生~~还是喜欢有心的女生??
有心的~~这答案绝对不是为了让自己给人一些很成熟的感觉~~
我依然是人~~依然喜欢美丽的事物人~~
可是~~我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十五年后~~人老了~~皮~~皱了~~
曾经向你说爱你的人是否依然还愿意说爱你呢??=)
如果你爱人只爱外表的话~~那么~~十五年后~~你会很后悔~~
为什么会和这个老妖怪在一起~~
外表~~会变的~~
想想~~现在的自己和五年前的自己~~其实也变了不少~~
老了~~=)
时间~~能够改变一切~~
却改变不了人的心~~
人心里的本性~~
天真的~~善良的~~自私的~~等等的~~
这些都是时间所改变不了的事情~~

所以~~我给予的答案就是~~
我喜欢的~~不是你的外表~~我爱的是你的灵魂~~你的心~~你的善良~~你的天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