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一切都很好~~就只差一点~~


刚从健身室回来~~
有点累~~
可是就是不想睡觉~~
最近没什么好玩的~~
就只有健身室~~能够算是唯一的一个乐趣吧!!
我去的那间还不错~~
除了健身设备好之外~~还会有yoga~~舞蹈~~拳脚~~等的一大堆免费课程能够玩~~
三月到现在~~
体重从本来的七十五~~算是个肥仔~~
到现在的~~六十五~~还算有点超标~~
因为一切都很好~~
就只是不够高~~>.<别说我是个矮仔~~我讨厌别人说我矮~~人家可是有166cm的呢!!>.<
教练说~~还差那么一点~~
天生的~~没办法~~=(
所以体重不算多~~所以依然有点超标~~
血压正常~~肌脂比例正常~~
我是个正常人=)
看来再活个一百年也不是问题的~~
还有少少的肥肉~~
现在的情况很好~~=)
刚才mary和nick之间~~已经不太见到那尴尬的情况了~~
还一起玩得很开心呢~~
一切~~都很好~~=)
就只差一点~~现在~~还能长高的吗??
嘻嘻嘻~~~
虽然不能长高~~也不能往横发展~~62~~等我啊~~~

i'm not the best~~
but i hope i can be the best~~

Je suis peut-être pas la meilleure
mais j'espère que je peux être le meilleur

2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那你穿衣服很厉害哦

我以为你最少是170cm eh!


hehe 我觉得健仔很好!!!!!!!!

雪狼 说...

哎呀~~别说啦!!
最近老是被人欺负我矮~~>.<
我不好了=(
可是我觉得emily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