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好男人~~


在女人心里~~好男人应该怎样呢??
有钱~~有事业~~有成就~~有气质~~有风度~~有高度~~有深度~~还要有幽默感~~
很奇怪的~~我是人~~他也是人~~
为什么就是觉得~~怎么这么大差别呢??
当然~~我说的是我的前老板的儿子~~约瑟~~
三十二岁人~~
在美国读书读到二十八岁才回来帮老爸打理生意~~
永远都带着微笑来对人~~
就是给人一些很亲切的感觉~~
在他面前~~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好像蚂蚁一样~~
=(没办法啦!!同人不同命嘛~~
虽然我是个失败的man~~=P
可是至少我有颗真诚的心~~^^

如果一个男人~~
心胸狭窄~~眼光短浅~~自私自利~~
他绝对是最幸福的男人~~
因为他会为付出斤斤计较~~当他老的时候~~他拥有的~~绝对比任何人都更多~~
我想做做这样的男人~~
也许~~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à être un meilleur homme

没有评论: